临沂市荣军医院“慈心一日捐”捐款2.86万元

2018-01-0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帅
play
" />

医院后勤党支部书记刘学生带头捐款

该院职工现场清点捐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2月29日上午,临沂市荣军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该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截止目前已收到捐款2.86万余元。

  这次“慈心一日捐”活动,充分发扬了该院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作风,提升了医院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全院上下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继往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帮扶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献出爱心,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刘元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