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医养集团为入住老人举办“迎新年,凯旋情”孝老爱亲元旦文艺展演

2018-01-0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为入住老人送上元旦祝福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入住凯旋医养集团各护理院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元旦,2017年12月30日上午,临沂凯旋医养集团组织公司老年艺术团团员和护理院职工,共同为凯旋半程护理院的近40位老人们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凯旋情”孝老爱亲文艺展演活动。

  

  等待观看元旦文艺展演的凯旋半程护理院住养老人们

  听说凯旋老年艺术团和护理院的职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心中乐开了花。吃过早饭,老人们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或自己拄着拐杖,或坐上轮椅由护工们推到康复活动综合大厅,吃着工作人员为大家洗好的水果,或嗑着瓜子,等待着新年的文艺展演。一首首歌曲唱响,一个个舞蹈翩翩,酷似专业的演技和水准,让在座的老人们笑容绽放,精神振奋。特别是半程护理院康复专家贺可臣的一曲《父亲》,不但博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也让前来助阵的凯旋医养集团董事长姜开田等领导的眼帘泪滴欲流……

  

  凯旋半程护理院康复专家贺可臣为老人深情演唱《父亲》

  

  凯旋医养老年艺术团精彩的舞蹈节目

  

  凯旋医养老年艺术团为老人们表演《凯旋医养老来乐》

  

  凯旋半程护理院康复专家贺可臣为老人深情演唱

  活动中,护工们为每位老人送上蛋糕,并亲手用小勺把蛋糕喂到不能自理的老人口中,一份份亲情的关爱,一幕幕呵护的场景,不但让大家在欢乐与祝福的时光中向往着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凯旋医养大家庭的温暖。(作者 姜丝)

  

  凯旋半程护理院护工为老人喂食蛋糕

  

  凯旋半程护理院大夫细心照护老人

  

  凯旋半程护理院的住养老人们边品尝蛋糕边观赏文艺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