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交加,她驱车200公里,只为看上华东妇科专家

2018-01-04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日上午,2018年的第一场雪纷飞而至大雪为临沂覆盖了一层雪白的棉纱,为市民带来欣喜的同时也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但是风雪再大也没有阻挡这位患者驱车200公里来我院看专家。

   

  作为华东妇科的一位专家汪建云主任受到了妇科疾病患者的热烈追捧。其中有一位来自平邑的患者,更是驱车近200公里,冒着大雪来看华东妇科专家

  上午九点,一位来自平邑的患者连夜驱车赶到临沂,路上又遇到了大雪,一路算是颇为坎坷。汪主任热情的接待了该患者。通过了解,该患者患有子宫肌瘤,但是一直苦于身边没有专家,加上工作一直很忙,一直没有当回事,直到感觉到疼痛难忍了才想到来看专家。汪主任耐心细致地分析该患者的病情,从专业、科普知识、心理调适等各方面有针对性地剖析子宫肌瘤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要点,并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出完善的个体化诊疗方案。

  “之前做过宫镜检查,但没有查出具体问题,但是花费却不小。在网上了解到临沂华东医院妇科专家汪主任对妇科疾病有着多年的临床经验,这次专程从平邑赶来。汪主任重新帮我做了检查分析,帮我找到了真正的病因。汪主任建议我通过微创手术治疗,加上之前对汪主任的了解,汪主任在子宫肌瘤微创手术有着近千例的成功案例,我对汪主任的微创手术充满了信心!”

   

  患者冒雪驱车200公里,为的就是能够让汪主任亲自会诊。我院汪主任除了亲自会诊该患者外,还亲自操刀为该患者进行手术,不到一个小时,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患者家属激动的对汪主任表示感谢。而汪主任却说:“我能理解患者的心情,所以对每位患者我都一视同仁,拿出我最大的能力帮助每一个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