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这群人……

2018-01-05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4日突降大雪,使临沂整个城市地面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大雪给医院披上了银装素裹的美丽外衣,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因此变得湿滑,也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雪天院内道路畅通,患者就诊不受影响,临沂华东医院积极组织扫雪,对来院的主要道路进行了清理。

   

  坚守岗位,为患者的出行提供便利

  5日早上,在导医中心的带领下,医护人员提前到岗,冒着严寒,抓紧时间清扫铲除医院道路上的积雪,以确保病人出行和正常治疗。大家拿起铁锹、扫帚、推把等工具,对门诊楼前、医院道路、医院周边行人通道、公交站牌等进行了除雪清扫。

  医护人员挥舞着扫帚,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一点点地将积雪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和手都冻得通红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满身是汗,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总务科在门诊台阶及时配置防滑垫,导诊人员主动搀扶前来就诊的年老体弱患者,医护人员不时温馨提示大家“小心路滑”……

  经过奋战,医院内和周边的积雪被打扫的干干净净,道路恢复了安全畅通,为患者就医和车辆行驶提供了便利条件,赢得了过往客患的一致称赞。

  临沂华东医院坚持以“创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提高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品质和技术能力,为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便民、惠民医疗服务。临沂华东医院“暖冬行动”开展以来,坚持让患者感到开心、舒心、放心、安心是“暖冬行动”的最终意义。长时间以来,临沂华东医院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凭借着先进的机制、优秀的文化、精湛的技术、尖端的设备和优美的环境,把优质的服务落实到医疗实践中,让广大患者真正的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就医体验!

  临沂华东医院提醒您:天冷加衣,注意防寒保暖。道路结冰,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