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临沂和美家“孕妈咪春晚”21日隆重登场

2018-01-07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即将新年,

  你们是不是又在绞尽脑汁,

  要去哪里收获不一样的记忆?

  海岛趴?亲子趴?迪士尼趴还是异国趴?

  接下来,有一个神秘大礼正悄悄向你袭来,

  她会满足你对新年趴的所有幻想:

  五彩饺子宴、民间绝活画糖人、精彩纷呈的节目

  美食、水果……

  TA,就是传说中的和美家年终大趴,

  关于你和娃想要的吃喝玩乐的一切,

  尽在和美家孕妈咪新年爬梯里!

  和美家正式隆重地向您发出邀请:

  亲爱的准爸准妈们:孕育新生的喜悦,迎接新年的钟声,一场守候了365天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一场献给新生与新春的双重礼遇。2017孕育自己的爱情结晶,在2018年你们将迎接新生命宝宝的到来,为了感谢孕妈咪们一年以来对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的支持与厚爱,让临沂所有孕妈咪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孕期,我们将用不一样的方式迎接生宝宝的到来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温馨、详和的新年。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于2018年1月21日下午2点,举办“2018和美家孕妈咪新春喜乐会”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精彩的节目、省级专家的授课、满满的干货,敬请临沂周边的准爸妈莅临!

  新春喜乐会// DIY五彩饺子宴//

  在北方一直以来过年都有吃水饺的习俗。想吃什么馅儿,就包什么馅儿现在更是想吃什么皮儿,就有什么皮儿。

   

  猪肉白菜馅、莲藕猪肉馅、香菇猪肉馅......鲜美的肉馅,满满一口一口气能吃20个!

   

  孕妈咪们流口水了吗?那么周日(1月21日)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DIY手工花样水饺有营养有颜值的饺子为新年打CALL!

   

  和美家为大家准备了五彩缤纷的面用蔬菜汁兑面粉加水等孕妈咪们亲自来“加工”成一只只让人垂涎欲滴的饺子孕妈咪们亲手包饺子,包住浓浓的幸福。

  新春喜乐会//纸上繁华贺新年// 新春喜乐会//纸上繁华贺新年//

  一场快乐胎教指尖上的创意---DIY手工剪纸。新春佳节之际与孕妈咪一起分享剪纸的奥秘,创作心得和创作技巧,并现场指导孕妈咪拿起剪刀进行DIY手工剪纸,让孕妈咪完美感受“剪刀下的奇迹”。

   

   

  新春喜乐会//民间绝活画糖人// 绝活画糖人//

  画糖人所用的工具仅一勺一铲,而糖料一般是红、白糖加上少许饴糖放在炉子上用文火熬制,熬到可以牵丝时即可以用来浇铸造型了。

   

  做好的小兔子形状的“画糖人”。

   

  大公鸡形状的“画糖人”。

  新春喜乐会//超值大奖送不停// 值大奖送不停//

  参加活动就送各种礼品,还有惊喜大抽奖,奖品丰富,不容错过。

   

  【1月21日新春喜乐会活动现场集赞奖品】

   

  【1月21日新春喜乐会活动现场抽奖奖品】

   

  【21日新春孕妈咪喜乐会现场集赞45个奖品】

   

   

  21日新春喜乐会所有奖品陆续筹备中……会//趣味互动乐多//

  2018和美家孕妈咪新春喜乐会现场将有各种趣味互动游戏,丰富多彩节目表演,精彩不断,欢乐多多!

   

   

  2018和美家孕妈咪新春喜乐会

  1月21日与您相约和美家

  奖品多多多+优惠多多多你是否怦然心动?

  赶快拨打5253311特别守护礼吧!“姓名+电话+孕周”即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