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精益求精——临沂华东医院进行心肺复苏演练

2018-01-0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进一步提升临沂华东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应对突发患者心跳骤停的抢救能力,规范抢救操作流程,临沂华东医院于1月8日进行了心肺复苏模拟演练,本次模拟演练由护士长曹春梅示范临沂华东医院医务人员实践,过程由曹春梅护士长更正指导。

  护士长曹春梅对如何判断病人心跳呼吸停止、心肺复苏的指征、操作步骤、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复苏成功的指征等进行了详细的讲授。让所有医务人员在意识到抢救重要性的同时,也强化了患者心脏骤停抢救的应急流程,并对有关心脏骤停患者应急抢救理论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巩固。

  随后临沂华东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单人心肺复苏术的现场操作。

  临沂华东医院医务人员认真学习并规范操作

   

曹春梅护士长对操作中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更正

  通过这次演练让我院的医务人员受益匪浅,忙中“充电”,不仅规范了急救操作流程,同时也教会了临沂华东医院医务人员在应对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患者时的基本急救技能,这次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临沂华东医院护士长曹春梅说:“掌握急救技术,不仅可以挽救一个生命,也能拯救一个家庭,我们要不忘初心,守护生命。”

  临沂华东医院将继续加大对护理工作者的培训,引进新思想,新技术,巩固和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