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心理卫生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09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海燕
play
" />

  1月6日,临沂市心理卫生协会换届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市荣军医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的47家单位125名会员代表及心理卫生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商协会发展大计。

  会议由临沂市教委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密守军同志主持,第一届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吕锋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秘书长李秀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随后协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高华为理事长;选举李秀泉、郑士全等5人为副理事长;选举孙运粉等32人为常务理事;选举王继委为协会秘书长,刘学生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高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群策群力,为临沂市心理卫生事业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卢主席对协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协会工作特点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协会找准定位,强化协会的服务意识,提高协会服务能力,为我市的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最后潘兆芬主任作《家庭如何塑造人》的专题讲座。

  此次大会的召开获得了会员的高度评价,它不仅为会员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便捷的平台,还强化了会员主动服务的意识,创新服务意识,同时加强了各会员单位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协会间的学术交流,分享了经验。(周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