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不忘初心 创建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

2018-01-16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15日,临沂华东医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工作计划汇报会。会上宣读了2017优秀医务人员名单,对一年来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关爱患者、绩突出的优秀科室、团队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总结会议围绕2017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各科室和部门院2017年全年在医疗、服务、管理以及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进行简要回顾和深度分析,针对主要业务指标及各项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院长王洪芳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创建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指出,2017临沂华东医院取得令人满意的业绩,医院每一位职工都为医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也在工作中收获了喜悦和进步。面对崭新的一年,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艰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要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以“创建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为目标,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推动医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伊始,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谱写出临沂华东医院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