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院年终会议: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致力让患者满意的服务

2018-01-19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15日晚6点,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临沂华东医院年终会议顺利举行我院领导、医务人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宴会大厅人声鼎沸,一派幸福祥和、生机勃勃的热闹场面。晚会开始前,院长王洪芳就晚会2018我们还要在一起》发表了新年致辞。

  

  王院长发表讲话

  王院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全院工紧紧围绕“做老百姓心中的好医院发展主题,医院各部门认真践行领导要求,扎实推进医各项工作,致力让患者满意的服务。一年来,所有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人的心和汗水,是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奋进的结果。 

  新的一年点燃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力争更大的突破。王院长指出,2018年,临沂华东医院面临挑战。全院人员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围绕患者需求和员工发展两大主线,深化管理运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作出了批示。最后,王院长代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衷心祝愿全院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后勤行政人员展示奖品 

  次晚会以“扎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致力让患者满意的服务”为主题,就医院未来一年发展方向作出了新的指导方向。现场,为了活跃会议气氛、体现我院人文关怀,现场还设置了抽大奖环节!

  会议现场精彩纷呈,一派的祥和热闹画面美轮美奂的灯光照耀下,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家庭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