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华东医院暖冬行动——浓情腊八 温暖你我

2018-01-24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又到了我们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我院患者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临沂华东医院组织开展了“浓情腊八 温暖你我”活动,暖冬行动小组特意为患者熬制了热腾腾的腊八粥送给患者,让患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华东医院的温暖和关怀。

   

  为患者端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

  为了让来医院治疗的患者在腊八节都能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我院提早安排准备,暖冬小组专门购买了桂圆、莲子、黑米、小米等十余种食材,经过一上午的忙活,暖冬小组精心熬制成的腊八粥终于出锅了。

   

  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一份暖融融的情谊!

  “这还是第一次在医院收到腊八粥,挺感动,心里热乎乎的。”一位患者激动的说。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阵阵欢快的笑语,医患之间真挚的感情,让医院病房充满了暖暖的亲情,场面亲切而温馨。

  患者接过热腾腾的腊八粥,连连感激

  腊八粥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位患者的心。华东医院王洪芳王院长表示,腊八节到了,有些患者在医院治疗不能回家,我们华东医院特意举办“浓情腊八 温暖你我”活动,为患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传递着一份祝福,传递着临沂华东医院医护人员的一份情谊传递着医院践行暖冬行动的决心。临沂华东医院以患者为中心,视患者为家人,这个冬天以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患者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