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刘维林等领导和专家到凯旋考察医养工作

2018-02-0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2月3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北京市人大新闻发言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北京市人大内司委综合处处长陈星言,清华大学大健康(养老)研究院项目部主任张达,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介入中心主任姜除寒,中国文联志愿者服务中心项目处处长刘海阔等领导和专家一行6人,在临沂市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张豪轩、区老龄办主任尤其臣等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临沂市首家医养结合服务机构、山东省十五家养老示范单位之一的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考察指导。

  刘维林副秘书长等领导和专家实地参观考察了凯旋医养结合服务工作。凯旋医养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副总经理姜开福分别向他们介绍了凯旋医养的服务理念和特色实践,介绍了凯旋医养的总体发展规划和智能化信息化服务云平台,以及由机构养老向居家社区养老的线上线下服务项目。刘维林副秘书长在听取凯旋医养结合的发展特色和服务功能介绍后,对凯旋实施的社会化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赞扬,并指出,在沂蒙老家能看到做得如此优良的养老养生服务产业,着实让人很受感动。希望凯旋医养结合服务老龄人口的工作扎实推进,让更多沂蒙老区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作者 姜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