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单位联袂献爱心 白沙埠老人得实惠

2018-02-0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立春节气到,大爱暖人心。2月4日,是中国农历2018年立春之日,山东华之梦临沂互助会弟子企业临沂新世纪幼师学校、临沂圣昊广告有限公司、临沂一尺街餐饮有限公司、临沂醉年华餐饮有限公司、山东亚奥特乳业临沂办事处等五个单位的老总和管理员一道,拉着180余箱牛奶,带着饺子馅、皮来到了白沙埠凯旋老年养护院,慰问生活在这里五保老人。

  

  他们不但给老人送来了牛奶等食品,还亲自带着饺子馅、皮来到厨房,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

  分到牛奶的老人露出了惬意的笑容,其中一个老人自言自语道:等会俺们还免费吃他们包的饺子唻......这真是:五单位联袂献爱心,白沙埠老人得实惠。(作者 姜丝)

  献爱心的老总和员工们为老人包水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