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传真情 医院关怀暖人心

2018-02-06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把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让每位职工感受到华东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从2018年起我院每个月将为当月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生日蛋糕,把生日祝福送到职工身边。在这寒冷的冬天,这一暖心的举措让员工感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也代表医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职工们表示肯定与感谢,更体现出我院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改善和努力。

   

  2月5日下午,我院院长王洪芳代表临沂华东医院管理层,将蛋糕送到过生日的职工手中。王院长表示:“感谢各位华东家人日复一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你们为华东医院美好的明天做出了无私的贡献,我代表华东医院向你们表示感谢,今天所有2月份的寿星,祝你们生日快乐!”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中,职工们高兴地接过蛋糕并与其他同事分享这份甜美。通过给职工过生日,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医院对大家的关心与回报,都能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浓浓亲情。  

   

   

  一块蛋糕传递了医院对每一位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一句句祝福代表着工会组织对每一位会员的亲切问候。我院从细节着手,关心职工生活,让每一名职工充分感受到自己被尊重、被爱护,看似小活动,却表达了医院对员工的关怀,体现了员工的人生价值,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临沂华东医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