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脑康(护脑)公益活动四期启动 现场捐款20万

2018-02-0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2月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庞尔锋)2月6日,由九三学社河东支社联合河东区红十字会主办的九三学社脑康(护脑)公益活动第四期启动仪式在河东区康复医院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方面分别向该公益项目现场捐赠人民币5万元,九三学社河东支社社员企业家和各位社员踊跃捐款,累计捐款总额达20余万元。

  据悉,第四期启动仪式,是在认真总结前三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和推进的。自2014年7月,由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红十字会共同发起、由九三学社河东支社和河东区红十字会、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第二人民医院、山东省煤炭温泉疗养院、河东康复院具体承办的“脑康(护脑)公益工程项目”揭开帷幕。九三学社河东支社和河东区红十字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先后募集社会资金并争取医院减免费用累计140余万元,严格筛选家庭特困的脑病患者,三批共救助150名脑卒中及脑瘫患者,扶助90余个脑病特困家庭,为患者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为其家庭带来祥和与安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