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感谢有你——临沂华东医院集体生日会

2018-03-21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构建医院和谐,体现“以人为本、人文关怀”医院文化,3月20日,临沂华东医院为3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别出心裁的的集体生日活动。院长王洪芳主持了这次生日会,同时为本次生日会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

  生日,对于每个人都具有独特的意义,能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得到医院全体员工的祝福,对于每位“寿星”而言,着实让他们十分感动!当“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响起,寿星们感受到了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大家在吃蛋糕的同时还进行了精彩的小游戏环节,现场渐渐被一种温馨的氛围和节日的气氛所包围,每个人脸上都充盈着喜悦和幸福。

 

 

  最后,王院长分别为每位寿星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并感谢寿星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对医院作出的积极贡献。礼物虽小,代表的却是医院的一份祝福。整个活动散发着浓浓的亲情味,每个细节都能触动职工心灵深处的情愫,体验过这种集体生日的职工无不感到别样的温馨与由衷的感动。护士小于说:“平日里同事之间相处的时间比家人相处的时间还要长,可以说是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非常感谢华东医院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大家分享了生日的喜悦,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生日会的举办,体现出医院对职工的关爱,同时体现了职工在医院的个人价值,无疑对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院长王洪芳表示:“临沂华东医院这样的集体生日活动每个月都会举办,目的让同事们一起度过既惊喜又感动生日PARTY,不仅体现了华东医院同事之间的友爱与关怀,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拥有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