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领导来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举行山东侨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2018-04-14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4月12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卢文朋省政协常委、省侨联常委、侨星志愿服务团团长刘爱丽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李兵省侨联文化交流部二级调研员刘艳丽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裴娜市侨联副主席矫素芹郑庆东等人来到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临沂市首家医养结合创建单位的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凯旋老年养护院)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省侨联领导来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举行山东侨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首先听取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姜开田、副总经理姜开福的汇报,观看了凯旋医养集团宣传片以及近几年部分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随后,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卢文朋省政协常委、省侨联常委、侨星志愿服务团团长刘爱丽共同为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凯旋老年养护院)揭牌。这标志着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凯旋老年养护院)正式成为山东侨星志愿服务基地。

   

  

  省侨联领导观摩了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服务演示,到养老病房与入住老人进行了沟通交流,省侨联领导对凯旋医养产业的特色实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