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问卷,赢好礼!2018年临沂地区近视手术大调查!

2018-04-16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临沂地区激光近视手术问卷调查活动开始啦!填问卷,迎好礼!——万元近视手术免费抽!

  参与方式

  A、关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linyiaier】;

  B、点击底部菜单栏【问卷调查】,填写问卷;

  C、转发本次调查问卷信息到朋友圈,并截图留存。

  发送内容:【参与激光近视手术大调查,免费抽取万元近视手术!】

  请您完整填写此调查问卷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以便工作人员后期联系您抽奖与领取奖品事宜!

  活动咨询电话:0539-3122177

  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所有

  凡参加本次调查问卷者:

  1、均可获得五项眼健康检查

  2、均可获得精美马克杯一个;

  3、均可参加万元近视手术大抽奖;(抽奖将在近期于本院现场举办,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特等奖1名:价值22800元的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一等奖2名:价值14800元的阿玛仕个性化顶级TRANS-PRK激光近视手术;

  二等奖3名:价值12800元的阿玛仕标准TRANS-PRK激光近视手术;

  三等奖50名:价值680元的近视手术术前全套检查。

  医院简介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是由全国知名连锁上市眼科医疗集团——爱尔眼科医疗集团(股票代码:300015)投资运营的第215家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

  医院位于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金雀山路交汇南300米路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医院诊疗面积8000平方米,开放床位64张,引进德国蔡司全飞秒3.0,德国阿玛仕Amaris+SPT,德国蔡司OPMI LumeraT手术显微镜,德国海德堡Spectralis OCT,德国海德堡Spectralis HRA等高端设备;全面开启全飞秒激光治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与社会各界一道,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我们的理想——“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屈光中心

  临沂爱尔屈光中心是爱尔眼科集团按照省级标准建设的专家团队阵容最强、设备最顶尖的医疗单位,在临沂地区率先开展全系列屈光手术。

  【屈光手术中心】

  中心配备国际最先进的手术平台: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和德国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升级SPT技术。同时配备最全面的术前检查设备:德国Oculus Pentacam眼前节分析系统、Keratron Scout角膜地形图、德国Oculus Keratograph干眼分析仪、德国海德堡前后节OCT、德国蔡司IOL Master生物测量仪、Humphrey视野计、UBM、Topcon综合验光仪、Topcon免散瞳眼底照相机、Topcon角膜内皮镜、TOMEY角膜测厚仪等,为手术保驾护航。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还拥有临沂首家全透明手术室,可全程观看手术过程,更安全,更放心。专业的检眼师团队,保障每位患者最精准的术前验光。一对一的亲情服务,全面提升患者的就诊体验。我们用严格的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精准更安全的治疗,让您轻松摘掉眼镜!

  【临沂首家全透明屈光手术室】

  屈光中心由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原山东省眼科学会主任委员、山东近视手术第一人李镜海教授领衔,拥有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人,中心长期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美国、挪威建立合作关系,业务紧跟国内外领先水平。

  所有留言朋友,均可来院免费眼健康检查

  欢迎在评论留言,记得点赞,分享朋友圈哟!

【问卷调查】:http://www.linyiaier.com/plus/diy.ph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