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山东省侨联“启喑”行动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仪式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

2018-04-1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2日,2018山东省侨联“启喑”行动——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暨侨星志愿者服务团临沂侨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山东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卢文朋,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侨联常委、青委会会长、侨星志愿服务团团长刘爱丽,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义工黄兆邦,山东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李兵,山东省侨联文化交流部二级调研员刘艳丽,兰山区委副书记陈士贤,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黄玉强等出席活动,临沂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裴娜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黄兆邦先生代表魏基成夫妇为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童康复科的30位听障儿童捐赠了助听器,并现场为孩子们调试佩戴。黄兆邦先生转达了魏基成夫妇对孩子的美好祝福,希望受助的孩子早日康复。听障儿童代表发言中表示,感觉自己很幸福,发自内心地感谢魏爷爷、黄爷爷和叔叔阿姨们,真诚的话语触动人心。黄兆邦先生向受赠的孩子及其家长认真讲解了助听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传授了多年来在实践中总结的有助于提高听力的魏氏按摩康复治疗法。

  据了解,“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项目是澳大利亚ABC纸业集团董事长魏基成夫妇创立的慈善活动品牌,目的是帮助无力取得助听器的听力障碍患者免费取得助听器,帮助他们解决就学、就业及生活中“听”的需求。项目实施以来,已在新疆、甘肃、山东、广东、广西、云南、江西、湖北、湖南等29省市,以捐赠助听器和教学设备的方式,帮助众多听障人士重回有声世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来到临沂市,黄兆邦先生与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对接与交流,结合听障儿童的需要,深入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持续关注听障儿童的健康成长。

  “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咨询电话:13581068880,联系人:郁秀文,联系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清河南路1号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滨河院区儿童康复科听力障碍治疗区(医院南大门喷泉西侧小红楼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