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助援 安媞儿全城寻找白血病患者

2018-04-20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方曦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陈方曦)为弘扬慈善精神, 19日上午,由临沂市慈善总会主办,翔宇集团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协办的“爱在行动——关爱白血病,为生命助援”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全面启动。此次活动,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向临沂市慈善总会共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免费发放给白血病患者,助力患者抵抗病魔。

   

   

  临沂市慈善总会向翔宇集团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系翔宇集团全资投建的综合性母婴照护机构,始终秉承“美丽妈妈,健康宝宝”理念,在给妈妈和宝宝提供最暖心、舒适、专业的照护服务的同时,把帮助妈妈和宝宝提高免疫力、提升身体素质作为公司使命。

   

  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总经理朱国英女士介绍,据官方统计,目前我国有白血病患者近400万,在恶性肿瘤死亡率中,因白血病死亡的患者在儿童及40岁以下成人中居第l位。

  此次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捐赠的“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是翔宇药业主打明星产品,为国内植物补血第一品牌,全国独家品种、 国家专利品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中药大品种。精选天然绿色食药材,药食同源,补血安全不躁热;同时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保证药效能够充分、快速地被人体吸收,有效缓解白血病患者的贫血症状。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从2018年4月19日开始,2018年5月31日结束,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审核两种方式。已确诊患者报名审核确认后可免费领取红衣口服液2个疗程(8盒)。患者服用药品后效果明显可电话报名,免费再领2个疗程。

  报名审核方式

  (1)所有报名患者须先自行咨询主治医生能否服用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并经主治医生同意。

  (2)网络报名:翔宇集团、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慈善总会各设一个报名页面,文末识别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关注后点击下方最新活动,点击“爱在行动”活动报名,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网络报名一个工作日后,患者(患者家属代领需先上网下载打印“委托书”,患者亲自签名。代领人携带本人及患者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及书面委托书)凭医院出具的检验单或诊断书(加盖公章有效)至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核材料真实性。

  (3)现场审核:患者(成年患者家属代领需先上网下载打印“委托书”,患者亲自签名,代领人携带本人及患者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及书面委托书)凭医院出具的检验单或诊断书(加盖公章有效)至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核材料真实性。

  (4)现场审核通过后,在领取协议书上签字确认后方可领取(未成年人由监护人代签,成年患者由亲属代签时必须提供书面委托书)。

  注:委托书在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公众号主菜单栏——最新活动下载。

  咨询电话:安媞儿国际月子中心:0539——2059866

  临沂市慈善总会:0539——8306088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