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落户爱尔眼科医院

2018-04-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 4月21日,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打破手术室“禁区”——启用临沂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近视手术可以通过完全透明的玻璃墙使患者家属零距离直击手术全过程。在上午的透明手术室揭幕仪式上,二十多家新闻媒体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进行观摩采访。

   

  临沂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揭幕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首先向媒体记者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及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中心的技术、专家实力,以及设备实力,并揭幕临沂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可以使患者家属更近距离直观的观看近视手术全过程,使家属更放心,手术更安全。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蒋胜波介绍,临沂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新闻发布会,意在让临沂的人民大众了解爱尔,了解近视手术,打消患者对于眼科手术的恐惧心理。让近视手术能够更好的走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让更多爱美的年轻人能够摘掉眼睛,找到自信,找到自我。

  揭幕仪式后,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刘春雷主任在全透明手术室为当天预约手术的近视患者实施近视手术,刘主任近视手术量已超万例,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手术过程十分顺利,在场所有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特别的时刻。

   

  据记者现场了解,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由我国著名的山东近视手术第一人、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镜海教授;眼科博士屈光近视手术专家,胡明博士;著名近视手术专家、手术量超万台的刘春雷主任以及从事眼科临床十余年,在屈光不正矫正和防治方面经验丰富的宋丽主任领衔。可开展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治近视手术,德国阿玛仕全激光近视手术以及ICL高端晶体植入等多种近视手术方法。

   

  刘春雷主任告诉记者,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敢于在公众的监督下进行手术,说明医院有过硬的技术和设备,对手术有十足的把握。另一方面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的启用,社会各界对医生护士也起到了一定监督效果,因此无论是对医生还是患者来说都是有益的。

   

  据介绍,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共享全球眼科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实行术前22项全面检查,高于国家术前18项检查标准,并且术后可享受全国免费复查服务。

  全透明,是源于规范化的自信;全透明,是尖端设备的零距离展示;全透明,是打开医患和谐关系的桥梁。

  “全透明手术室”可以使患者及其家属清楚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不再感到神秘和恐怖,让患者家属参与整个过程,并由此进一步了解医院,拉近医患之间的距离,消除病人家属忐忑不安的心情,增加信任感;另一方面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还会促使医生更加认真、一丝不苟的实施手术。因此无论是对医生还是患者来说都是有益的,为患者带来最先进、最安全、最可靠的治疗。

   

  作为一家专业眼科专科医院,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一直秉承着“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社会使命,全透明近视手术室的建成也将推动临沂及鲁东南地区屈光近视手术行业的发展,严谨的医疗态度,专业的医疗技术以及顶尖的医疗设备,将为临沂地区市民奉上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