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临沂妇科微创技术高峰论坛暨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4月21日在临沂华东医院隆重开幕

2018-04-2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1日上午,“2018中国•临沂妇科微创技术高峰论坛暨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开幕活动在临沂华东医院如期举行。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曹平、北京大学附属航天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周林芬教授出席仪式现场。

   

  凝聚优质专家资源 打造学科内医联体

  此次活动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与临沂华东医院共同发起举办,旨在凝聚优质专家资源,响应政策推进分级诊疗落地,打造学科内医联体,更好地服务临沂地区女性健康。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双方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微创技术在妇科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特邀北京妇产名医加盟亲诊、北京妇产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等,来自全国各地及我市妇产科学界的业务骨干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落户临沂华东医院

  活动中,临沂华东医院王洪芳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辞,曹平秘书长及周林芬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与临沂华东医院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协议,这是两家机构在多次相互考察的基础上而做出的决定,标志着双方结成医疗联合体,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此外,在现场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曹平秘书长与临沂华东医院王洪芳院长共同为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揭牌,至此,北京、临沂优质妇科名医资源实现无缝对接,北京专家将先进的妇科诊疗带到临沂,患者不必远赴北京,在临沂华东医院就可享北京名医亲诊。

   

  北京妇产名医加盟 现场精彩授课

  此次峰会,中国老教授协会医专委妇产科专家委员会联手临沂华东医院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盛会!会上临沂华东医院聘请北京大学附属航天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周林芬教授为医院特约医学顾问。周教授就《微创技术在妇科中的应用》进行现场授课,分享学术成果和自己的临床经验,受到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北京妇产名医面对面亲诊解难题

  峰会结束后,在临沂华东医院王洪芳院长一行的陪同下,周教授对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指导,并携手临沂华东医院专家开展联合坐诊,对女性疑难病症进行问诊治疗,为女性健康带来福音。

   

  临沂华东医院王洪芳院长表示:“医联体合作协议的达成,北京妇产名医工作站的成立,意味着更多的北京妇产名医将亲临临沂,带来先进的妇科诊疗技术,提升临沂地区妇科诊疗水平,更重要的是,这将给我院带来质的提升,促进我院以高精尖、微创技术服务为更多女性朋友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