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幼医联体成立了!在临沂市任意县区都可享受三甲医院服务

2018-05-03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刘海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3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刘海清)5月3日,临沂妇幼医联体成立大会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5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首先由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张丽君作妇幼医联体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张丽君表示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对临沂妇幼医联体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开通双向转诊“直通车”,畅通转诊渠道,搭建信息化平台,加快医联体内部人才培养,推动专家下沉常态化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下一步,医联体将进一步加强建设质量,完善配套政策,建设探索出一条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妇幼医联体成功经验。

  随后,大会进行了授牌仪式,临沂市范围内12家县区妇幼机构负责人一同上台,临沂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为他们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后,临沂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保健办主任刘瑞恩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临沂妇幼医联体建设是深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艰巨,需要各级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他敦促医联体各级工作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尽快探索出运行高效、可复制可推广的妇幼医联体运行模式,为全市医改探路,为广大妇女儿童保驾护航,不断为健康临沂建设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妇女儿童医院与临沂市范围内12个县妇幼机构的合作迈向更高水平,让全市的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专科医院的医疗服务,也对进一步推进临沂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