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青春 关爱健康 临沂华东医院举办五四青年大讲堂活动

2018-05-0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增强青年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关爱青年健康成长,贯彻健康回馈百姓的服务宗旨,5月4日,临沂华东医院组织社会青年男女到院举办五四青年大讲堂活动,妇科专家汪建云主任为她们进行了健康知识的普及。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青年女性健康,华东医院汪主任结合多年诊疗经验,采用ppt加案例解读的形式,就青年女性生殖疾病与预防,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对日常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汪主任将专业知识与女性生活实际相结合,从常见病、多发病的讲解到如何预防,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获得听众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她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咨询关于女性生理健康方面的问题。

   

  临沂华东医院院长王洪芳表示,女性生殖健康问题,关系家庭的和谐和健康繁衍,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让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我们华东医院也将以身作则,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女性提供健康服务,为临沂女性健康的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