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家孕妈咪多彩面点孕乐party圆满落幕!

2018-05-06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6日,临沂下起了淅淅沥沥的下雨,可是小雨依旧挡不住我们的脚步。由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主办,金领冠临沂事业部协办的2018和美家孕妈咪面点party嗨动全场,每一个妈咪都带着自己的一双双巧手来到这里,做出最有色彩的手艺面食哦!

   

  我们的导演也是专注娱乐数十年,开场就来个绕口令红包雨带动气氛,别的先不说,只是绕口令的难度确实有点高,小编都差点没有挑战成功呢!不过我临沂普通话还是很强大的,语音识别系统都被忽视了,真是壮哉我大美沂蒙城啊!

   

  紧接着,我们就直奔主题,开始了我们的面点party!瞅瞅,孕妈咪们的巧手多么的灵活,还有各位小宝贝们的天马行空的创意,做起来轻松的不要不要的!

   

  看看一位位孕妈咪们的巧手,这些面点像是有了鲜活的生命一般,看到这里,小编都要忍不住喊一句:还有谁!

   

  好了,巧手活面点做完了,我们也让我们的天真的小宝贝们评判一下哪一位妈妈的作品最有创意,哪一位妈妈的手工最好看!

  “这个阿姨做的很漂亮,但是没有我妈妈做的好看!”

  宝贝,你这句话是认真的吗?

   

  随后我们也为这位“面点巧手孕妈“送上我们的神秘大礼,可爱的玩偶布娃娃。到现在小编和各位孕妈咪才知道,原来”老大不能说的秘密”是布娃娃啊!真是不怕老大不开心,就怕老大套路深啊!不过我们也为这位巧手孕妈咪疯狂打call!

   

  随后抽奖大礼榨汁机上映,祝贺两位幸运的孕妈咪!同时,小编也悄悄的套路了老大一波,在party的最后老大也是不小心将下次活动的内容透露出来了!各位孕妈咪想知道是什么吗?来撩小编,小编悄悄告诉你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