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护理操作技能临沂华东医院开展无菌导尿术专项培训活动

2018-05-06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提高护理人员专项技术操作水平,给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5月5日,临沂华东医院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开展了无菌导尿术专项操作培训活动,从细节和规范上推动医院医疗护理水平的提升。此次培训由曹春梅护士负责主讲。

   

  无菌导尿术是临床常用的无菌操作技术。培训中,曹护士详细讲解了患者导尿术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示范了导尿技术的操作流程。护理人员纷纷亲自动手操作实践,曹护士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纠正,并结合临床案例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通过现场提问、分析原因等方式巩固知识点。参加培训的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技术水平,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增强了护理人员的无菌观念及护理技术操作能力,不仅使护理人员的技术操作更为规范,而且促使护理人员把更专业、更规范的操作和经验带到护理工作中,有助于提高医院护理队伍的业务和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百姓造福群众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