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兰山区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5-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57上午,由临沂市兰山区民政局主办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临沂市兰山区2018年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共五天,采用理论讲授、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使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养老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护理院、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敬老院等人才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推动兰山区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发展。

   

  2018年兰山区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由临沂市民政局副局长李长征主持,兰山区民政局局长焦秀荣等参加,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的相关情况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老龄委张秀丽副主任首先讲课,她介绍了目前中国老龄社会基本状况重点介绍了临沂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此后几天内各位老师们陆续给学们授课,并结业前进行实操训练和结业测试

   

  临沂凯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2015年经临沂市人社局、临沂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一所职业培训学校。学校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孝河河畔,交通便利,环境僻静,是办学理想之地。学校隶属于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下属单位有:临沂凯旋医院、临沂凯旋老年养护护院、临沂凯旋老年服务中心、临沂市康泰养老服务评估中心、临沂凯旋健康体检中心、临沂凯旋健康管理中心、临沂鹏顺商贸有限公司,以及李官、半程、枣园等多个老年护理院和20余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办学经费来源充足稳定,各类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处于同类学校前列。(姜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