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眼科演讲比赛:迎国际护士节 传递优质护理理念

2018-05-12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方曦
play
" />

  

  临沂光明眼科医院参赛护士合影

  大众网临沂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陈方曦)为纪念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11日下午,临沂光明眼科医院成功举办了“爱国爱党爱院爱岗”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光明眼科在岗“白衣天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职业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光明眼科医院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以 “5.12”国际护士节为背景,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为护理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优质护理服务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比赛以南丁格尔精神为依托,提倡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传递“白衣天使”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理念,推进护理队伍的精神建设。

  

  院长刘明华致辞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光明眼科医院各科部分优秀护理人员,结合自身在科室的工作经历、生活感触及心得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在护理岗位上工作的点点滴滴。经过2小时的紧张角逐,张渌鑫荣获一等奖,宋增鑫、赵丹丹荣获二等奖,赵兰恩、刘小月、朱雪庆荣获三等奖,院长刘明华,副院长兰俊延、管伯溪,护理部主任李霞,医务科主任罗兆梅分别为获奖护理人员颁奖。

  

  院长刘明华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刘明华告诉记者,光明眼科医院以创优质服务、上一流水平、建现代化专业医院为主旨,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以解除眼病患者痛苦为己任,以追求国际高质量诊疗水平为目标,着力建设现代化、高水平、优服务、有特色的一流眼科医院,为更多的人开启光明之旅,让更多的人享受阳光的灿烂和社会的温暖!

  据介绍,临沂光明眼科医院是经临沂市卫计委批准设立的二级眼科医院,由光明眼科医院集团投资兴建,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拥有副高级以上职称6人、中级职称5人、医技人员50余人,开设床位60张,是一所高端的现代化专业眼科医院。医院开设屈光外科、白内障科、青光眼科、眼底病科、斜弱视与小儿眼病科、眼视光科、眼表及角膜病科等多个专业科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