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512护士节 比技能展风采——临沂华东医院举办护理技能比拼颁奖仪式

2018-05-12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技术操作水平,给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5月12日护士节当天,临沂华东医院开展以“喜迎512护士节 比技能展风采”为主题的护理技能比拼颁奖仪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通过技能风采展示为医院护士送去祝福。

  

  此次大赛,临沂华东医院全体护理人员齐聚一堂,比技能,展风采,医院设立评委对其操作护理现场进行全面考核评估。考核内容分为笔试和现场操作两部分,从护理基本常识、心肺复苏、静脉滴注等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护理人员进行考核。

  

  活动现场,护士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规范、技术娴熟,将平时工作中的每个细节都表现得十分到位,充分展现了各自扎实的基本功和应变能力,展示了她们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她们发放奖品。

  

  比赛结束后,临沂华东医院院长王洪芳对全体护理人员为医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护理人员再接再厉,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提高自身护理能力,并祝福全体护理人员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