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五月 感恩母亲 临沂华东医院举办感恩母亲节特别活动

2018-05-14 0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微风五月,花开康乃。5月13日是母亲节,为了倡导市民感恩母亲,让每个市民都关心母亲的身体健康,让健康不再只是一句祝福,临沂华东医院在汇通大润发广场举办“花开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特别活动,向伟大的母亲送去一份温馨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临沂华东医院主办,哈吉克协办,在汇通大润发广场我们看到,临沂华东医院为了庆祝母亲节,特意在门口搭建一面喷绘墙,只要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就可以免费领取礼品,包括防晒丝巾,康乃馨,免费体检卡,免费调理卡等!很多路过的市民都在爱心墙上留下了对母亲的深切祝福。

           

  家住兰山区的李妈妈开心的说,路过活动现场,女儿非要在爱心墙上写下她的祝福,这份特殊礼物很贴心、很实在,很让她感动。当然,现场还有很多像李妈妈一样的母亲们,很多子女,都在今天这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关爱之情。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贴满祝福的爱心墙则成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临沂华东医院院长王洪芳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母亲那无私奉献的爱,让大家在感恩母亲的同时,也要学会感恩身边每一个帮助我们的人。

  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向母亲表达浓浓爱意的机会,更在体味亲情、展现温情的同时,让医护人员学会心怀感恩,以一片赤子之心真诚服务患者。临沂华东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服务宗旨,以真诚相待,耐心热情的全程服务获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