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协和医院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每位护士收获“大红包”

2018-05-14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护理道德职业新风尚。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临沂协和医院组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12日上午,临沂协和医院领导班子在荣院长带领下来到各科室,向护士们送上节日红包,表达节日的祝福。院领导每到一个科室,护士们都热烈欢迎,欢声笑语不断,院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在医院工作刚满两年的配药科护士王琳是在院第二次收到“节日祝福”。“很开心,有种职业自豪感。感谢临沂协和医院这个大家庭,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单位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自2005年5月12日建院以来,临沂协和医院已连续开展了十余届护士节慰问活动。医院荣院长向记者表示,今后临沂协和医院将进一步加增强人文关怀力度,加大医院各项设施和福利制度投入,为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提供一个更舒适,温馨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