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医养:孝老爱亲在路上

2018-05-1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一个崇尚孝道的民族血脉中,孝老爱亲是我们的光荣传统。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贯彻国家为缓解老龄化给中国发展带来的压力,缓解“四二一”家庭结构对老人的照顾护理难题的大政方针,提高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的素质,近期在临沂凯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设2018年兰山区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训班。吸引了广大养老从业人员前来学习。

    

  

  

         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从创办之日起,就研究老年心理学,熟稔老人心理,贴近老年人的思维与传统中国的养老习惯。

   

  

  让老年人更有品味,有尊严的颐养天年。凯旋医养不断地传承、创新、发展着孝道文化,不断地丰富、拓展、弘扬着新时代的沂蒙精神。(姜丝)

  电话:0539-8652069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凯旋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