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中医院领导来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考察调研

2018-05-1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左四)和健康医疗大数据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联农(右二)参观凯旋集团沙盘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 5月18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和健康医疗大数据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联农一行6人,专程来到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临沂市首家医养结合创建单位的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进行考察调研。 

  冯涛副书记和肖联农副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凯旋医养集团宣传片,并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开福沟通交流,然后逐一参观了临沂凯旋医院、临沂凯旋老年养护院以及李官、半程、枣园等四家 老年护理院。石家庄市中医院领导对凯旋医养产业的特色实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表示极大兴趣,表示要仔细探讨学习,并请凯旋医养公司领导对石家庄市中医院的健康养老产业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帮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和健康医疗大数据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联农参观临沂凯旋集团养老服务机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