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临沂最深情的表白在这里……

2018-05-22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小雨在520这一天轻轻的下着

  却阻挡不住我们的爱意

  孕妈咪蛋黄溶豆DIY沙龙上

  爱意满满的蛋黄溶豆新鲜出炉

  走心深情的表白也很感人

  520,临沂最深情的表白在这里

   

  5月20日,2018和美家孕妈咪蛋黄溶豆DIY沙龙开始,本次DIY沙龙由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携手伊利乳业金领冠临沂事业部共同举办。热闹的活动现场到底有多少好玩的花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开始之前,产科门诊张继云主任先为在座的孕妈咪讲上一课,在产前检查的重要性的问题上,为各位孕妈咪送上了精彩的课程。

   

  准备做蛋黄溶豆之前,孕妈咪都很虚心好学,围着我们的烘焙老师团团转,都想要做好给宝宝的爱意小辅食。

   

  溶豆开始做啦,美美哒小可爱的溶豆一定要拍照留念哦!小宝贝看镜头,妈妈陪着你做蛋黄溶豆啦!

   

  各位孕妈咪的溶豆蛋糕都做好啦!马上送往烤箱了,我们静静等待香喷喷的蛋黄出锅,那么下面应该干啥呢?当然是游戏与下雨天更配咯!

   

  小朋友们先上阵,来一波萝卜蹲,每一位小宝贝都非常的聪明,为这个郁闷的下雨天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下面这个节目就厉害啦!夫妻组合起来吃西瓜啦,520这波表白一定要不一样的,夫妻默契小考验,为你的爱情之路再增添一份有趣的旅程。

   

  玩过了欢乐的游戏,520这一天最重要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表白啦!看看这个深情的画面,一家人和和美美,对自己身边人在520这一天说一声爱你,这个场面,多少人感动落泪!

   

  吃喝玩乐的DIY沙龙当然少不了奖品啦!新鲜的大西瓜,樱珠送的就跟不花钱似得,我们恭喜获奖的各位准爸爸准妈妈们,回家吃西瓜,生娃顶呱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