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红十字会协会携手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走进汤庄敬老院

2018-05-2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浓浓敬老情,关爱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的企业核心理念。21日上午,在临沂市生命关怀协会的推动下,罗庄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强仕医院走进罗庄区傅庄街道汤庄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牛奶、食品等一千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为老人现场义诊。

   罗庄区红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乔成新;罗庄区红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鞠静;罗庄区红会副会长、傅庄办事处杨宝军主任;第一书记王政;罗庄区傅庄敬老院院长王家福;临沂市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王志刚;强仕医院办公室公主任等爱心人士出席活动。

  

 

  上午10点,爱心人士相约走进汤庄敬老院,他们或坐或站在老人身边,与老人谈心、聊家常,气氛十分温馨融洽。强仕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认真的量血压、按摩等服务。“我这儿右手总是拿不起来东西,你快帮我看看。”“好的,老大爷,别着急,我帮您看看,给您按摩一下就舒服了。”……慰问中,医护人员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陪他们谈心唠家常,现场气氛温馨,幸福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这里的老人们可能缺少儿女无微不至的关心,但是他们有像王家福院长这样有爱的人去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敬老院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值得我们去尊重。”临沂市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王志刚深情地说:“希望有更多机会去关注到更多的老人,同时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多给老人们一份关爱。”

  强仕医院公主任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做一些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能为老人献些爱心,我们非常激动,特意安排精干的骨干医护人员,希望给老人们带来美味的同时也带来一份健康。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给我们敬老院的老人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我们公司的小小举动能带动更多的正能量,把敬老之心在祖国大地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下去。

   

   罗庄区红会第一书记王政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政府对养老事业也非常关注,罗庄区红会愿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努力,做好老年人的服务工作。

   

   尊老、敬老、助老不仅是传统美德,更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爱心活动彰显了强仕医院强烈的社会担当。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敬老之心、感人的助老之行影响全社会,让“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永放光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