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协和医院举办“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2018-05-2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3日上午,临沂协和医院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医护人员学会尊敬和关心长辈,懂得知恩、感恩、报恩,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技术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服务。

  13日,临沂协和医院在院内举行“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临沂协和医院院长荣华为每位已为人母的医护人员和病人精心准备了象征着温馨和慈祥的康乃馨,并一一送上医院对节日女性的真切祝福。

  仪式中,临沂协和医院院长荣华还为每位医护人员布置了一项“任务”,规定回家后给母亲洗一次脚。这一倡议获得了在场医护人员的一致赞同,纷纷表示回家将进行这一充满感恩之情的行动。

  荣华院长向记者表示,举办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不仅是为工作不能陪伴妈妈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向母亲表达浓浓爱意的机会,更在体味亲情、展现温情的同时,让医护人员学会心怀感恩,以一片赤子之心真诚服务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