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琅琊论道——卫康医疗美容第三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8-05-28 1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登科技之巅,领磅礴之势,纳四海英雄,铸美丽传奇!5月26日2018琅琊论道-卫康医疗美容第三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于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隆重启幕本届高峰论坛大咖云集、百家争鸣,以全球化视野,专注医美学术升级。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有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获得者吴耀麟教授,卫康医美战略合作医院、哈尔滨奥康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胡信恩,哈尔滨奥康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科庞建华教授,大连许英医疗美容医院许英院长,中国名医理事会整形外科常务理事窦玺教授,台湾教育部讲师李朝熙教授,韩国知名美肤专家李在郁教授,郑州天美匡海龙院长,BTL V-Alice(V丽丝)欧洲总部专家代表苏明教授。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女士携卫康医美高管、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卫康整形美容医院、苏州卫康医疗美容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卫康医美VZ事业部总裁陈伟军为本次会议致辞。他首先对各位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技术是基础卫康医美作为红色医美学术标杆再度引领医美学术创新思维新高度组建强大权威专家团阵容共同引领医美事业进步以全球化视野分享医美品牌技术升级之路

   

  六大学术 竞放异彩

  琅琊论道,学术竞技。六大学术竞放异彩论坛现场,吴耀麟教授、许英教授等六位专家围绕医疗抗衰领域大学术课题不同视角探讨了各领域的抗衰技术成果,以成熟、成功的理念诠释了各个专业领域的真谛。通过本次交流对话平台,专家学者彼此之间开展了一次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

  荣誉受聘  携手合作

  卫康医美始终秉承安全责任塑美原则致力于引领医美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汇聚国内外权威专家壮大医生集团技术力量用行动传递医美匠心精神会议现场,正式聘请与会专家为卫康医美医生集团成员,从而增强医疗抗衰的多元性、融合性,为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专业、优质、完善的多样化抗衰方案助推卫康医美美容事业的发展。

   

  新品发布  技术革新

  英国皇室技术尊享——V-Alice V丽丝新品首发会正式开启英国BTL欧洲专家代表Jiri先生为卫康医美VZ事业部各机构颁发授牌英国皇室尊享抗衰技术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的抗衰新体验

  卫康医美 美动世界

  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女士做会议总结。她指出,感恩平台,感恩家人的坚持让卫康红色医美继续发展壮大卫康医美将通过“分配-沟通-领导”方式依托集团大健康产业创新人-店-院全产业链模式发展未来将强大的专家团及技术特色发扬光大通过携手并肩的合作让更多人的生命因与卫康医美的结缘变的有所不同。

   

  论坛结束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女士与专家代表依次接受媒体采访吴耀麟教授对本次高峰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卫康红色医美以正心、正念的新理念必将引领医美行业掀起一股新的美丽浪潮!愿携手并肩,共同引领卫康医疗美容事业迈向新的发展!

   

  匠心铸就品质典范实力成就行业标杆2018琅琊论道-第三届国际医疗抗衰学术高峰论坛整合了行业专家、技术、平台等优质资源,成为行业互相交流抗衰精髓技术的窗口。未来卫康医美将整合医生集团优势资源力量,与行业专家同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继续钻研抗衰技术,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为更多卫康医美会员带去更好的塑美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