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卫生系统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考察

2018-05-3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老有所依,病有所医,牵动每一个家庭,人口老龄化程度越来越严重,养老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

  为推动蒙阴县公办医疗机构养老工作,开拓医养结合服务新模式,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5月30日上午,由蒙阴县卫计局副局长鞠红带队,蒙阴县各乡镇医院院长共20余人专程来到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临沂市首家医养结合创建单位的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考察。

  

  蒙阴县卫生系统领导莅临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后,首先观看了凯旋医养集团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凯旋医院院长王相宇的介绍,观摩了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服务演示,到养老病房与入住老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规划发展沙盘前,听取了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城介绍。

  

  目前,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已拥有4家机构养老院和30个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收住社会失能、半失能、失智、高龄、空巢老年人近1000人,利用自建的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平台,为临沂各类老龄人口提供健康养老、休闲养生等服务,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肯定和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