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沂水公司携手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沂水团,为孤贫儿童捐赠价值13.8万元健康体检

2018-06-1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为使孤贫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促进孤贫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由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民政局、临沂市慈善总会主办的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沂水团)成立仪式在爱美信大酒店举行。

   

  临沂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临沂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沂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生等市县领导,以及沂水县各行业企业家、志愿者近1000人参加志愿团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沂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生代表沂水县作了致辞,表达了对关心支持沂水县发展的各级领导的衷心感谢,并介绍沂水县公益事业概况:市服务团团长徐军同志作了发言,说明了做好孤贫儿童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开展孤贫儿童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乡镇志愿者服务团进行了授牌授旗,为300名结对志愿者进行了授牌;沂水县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刘振坤作了发言,表达了做好孤贫儿童结对帮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然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临沂市关工委朱绍阳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沂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及开展好孤贫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美年大健康沂水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并向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沂水团捐赠价值13.8万的健康体检,为后期300名孤贫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临沂市慈善总、临沂市民政局向美年大健康沂水公司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据悉,美年大健康沂水公司位于沂水县东一环尚东国际,是一家专业体检中心,属于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本中心营业面积4000余平,设有20多个科室,能完成300余项体检项目,计划于8月底开业,等开业美年大健康将以专业的医疗团队、国际化标准设备、奢华的体验环境服务于沂水县广大父老乡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