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家孕妈咪包粽子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8-06-18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7日,大家期待很久的粽情端午终于开始啦!2018和美家孕妈咪包粽子DIY沙龙,携手金领冠临沂事业部,带着各位孕妈咪一起学知识,包粽子,玩游戏,还有父亲节的深情表白!

  孕妈咪大学知识可是不可缺少的,护理部主任徐梅先给大家讲解了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的内容,我们徐梅主任分享的可都是干货啊!在座的孕妈咪听起来也是格外的认真!

  住院部专家空降DIY沙龙会,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当然是有温柔的问候,和蔼的笑容啦!让各位来到和美家的孕妈咪,感受一下我们专家的风采,在生产过程之中更加熟悉,更加顺利!

  粽子来啦!粽子来啦!粽叶、糯米都分发完成啦,各位孕妈咪也都戴上手套行动起来。有传统的三角形、有四方形,每一个粽子,都是端午节里面给家人的最好的礼物哦!

  当然啦!也有一家老小齐上阵,包完粽子回家吃,看看我们的小朋友,包起粽子来比孕妈咪也不遑多让!

  和老公妈妈组成一个亲友团,包起粽子来那是快的不要不要的,蜜枣的粽子吃起来甜甜蜜蜜,蛋黄的粽子吃起来步步高升,回家吃粽子看看谁能中大奖哦!

  粽子包好啦!手提粽子恰逢端午,开开心心好孕时光,孕妈咪回家可以炫耀一波啦!快看我自己包的粽子美不美!哼~~

  这是我父亲日记里的文字,这是他的生命留下来的散文诗。刚刚好,我们的DIY沙龙恰逢父亲节。虽然父亲的角色一直都是不言苟笑,但是女儿毕竟是父亲的小情人,当然要对父亲表白一波啦!淡然了,即将成为爸爸的老公,也在这其中哦!

  勇敢说出爱!这个父亲节,你是否陪着爸爸吃一顿饭,好好聊聊天,是否也有千言万语想对那个高大威武的人说?那个一直都是自己男神的人,仔细大量起来是否已经变老了?晚上回家,如果父亲在身边,一起去吃个饭吧,如果不在身边,打个电话也是最好的礼物!

  2018和美家孕妈咪包粽子DIY沙龙不知不觉就到了尾声,把礼物送给每一个大胆说出爱的孕妈咪。同时,6月24日,我们还有孕妈咪肚皮彩绘沙龙哦!美丽与你存在,希望今天见过的面孔下次依旧熟悉,记住哦!6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