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协和医院真诚服务患者 权威专家云集

2018-07-1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协和医院秉持质量和服务质量并重的原则,将专业化服务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建立了便捷的就医流程和全程导医服务,“一人一医一诊室”的就医模式,让广大患者朋友享受高品质的服务,着力打造“健康场所”的形象,为女性提供品质服务。

  临沂协和医院依托优质医疗资源,医院既有一批知识渊博、造诣精深、誉名中外的老专家,又有一批经验丰富、素质优良、具有突出专科特长的中年技术骨干,还有一大批基础理论扎实、勇于开拓进取、在专业技术领域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在同行中独享盛誉强强联合,形成了具权威的增高专家团队。

  一个来临沂协和医院看妇科炎症的女士这样说:“临沂协和医院,口碑好,服务好,还方便快捷,一般来说,只要上在线咨询就可以直接预约了,到时去看病就可以,不用排队等待,一般一天要做的妇科常规检查项目,在临沂协和医院只省时,省力,省心”。

  临沂协和医院——是一所现代化综合医院,医院以“保障身体健康”为已任,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宗旨,坚持“专业服务、透明合理消费”的办院方针,用高品质的质量、人性化的服务,彰显浓郁的人文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