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距离临沂三百公里,她为何会选择来临沂做近视手术?

2018-07-12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11日下午,青岛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蕾萧来到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进行近视手术术前检查。

   

  说起自己的近视,马蕾萧倍感无奈,从小学就戴上眼镜的她,一直备受困扰,作为一名主持人,面对镜头便是她的日常工作,在节目中与嘉宾、观众进行互动是不可避免的,有时候动作过大,眼镜就会掉落,十分影响节目效果。而如果长期配戴隐形眼镜,眼睛就会干涩发炎,但如果不戴眼镜,工作和生活又会受到很大影响。

   

  当被问到不远百里赶来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手术的原因时,马蕾萧说到“近几年一直想摘掉眼镜,但一直缺乏勇气,这次下定决心做近视手术,我也是通过对多家眼科医院的对比了解,选择了全国知名连锁上市眼科医疗集团投资运营的爱尔眼科医院,并且我听朋友说,离青岛最近的爱尔眼科医院在临沂,并且眼科专家方学军教授将会在7月12日亲自到临沂爱尔眼科做近视手术,所以我立刻决定来到临沂爱尔眼科医院。”

   

   

  下午15时,马蕾萧来到检查室,在经过近20多项检查后,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宋丽主任随即与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详细为她讲解了术前准备和手术中应注意的问题,宋主任介绍说:“术前检查是手术的第一道关卡,尤为重要,能全面综合的检查分析患者的眼部情况,能否做手术、适合做什么手术、术后视力恢复效果,都能做到有效地预测判断。”

   

   

  下午17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术前检查与介绍后,马蕾萧如释重负的走出了检查室,她的眼睛完全符合近视手术的标准,明天就可以进行手术。“我从未想过术前检查会有20多项,医生的专业程度让我对手术充满信心,我非常期待见到方教授,也十分期待自己摘镜后的样子。”马蕾萧兴奋的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