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近视防控暨智能云夹精灵发布会在临沂爱尔眼科圆满完成

2018-07-1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15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上午9时,2018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家长见面会暨智能云夹发布会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盛大开幕。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业务院长蒋胜波、眼表角膜病科主任王金亮、视光中心主任季洪超、云夹厂商主讲人、以及当地媒体朋友们共同参加本次发布会。

   

  对于孩子近视,王金亮主任介绍说,70%的家长不知如何科学应对,盲目配镜、吃中药、不予重视,导致孩子近视度数逐年增长。现在的孩子普遍近视,很多家长非常着急,经常会有家长问到孩子的近视怎样才能治好,然而未满18岁的孩子不能做手术,所以最能做的就是控制近视度数发展,这光凭配戴眼镜控制不理想。所以,临沂爱尔眼科推出能夹在普通眼镜上的智能化产品云夹,监测孩子的用眼情况,养成良好用眼习惯。

   

   

  云夹精灵造型可爱,可以分别测量用眼距离、用眼时长、光照环境,将有助于提升青少年近视临床防控。云夹精灵借助科技,对孩子日常用眼行为实时监测、记录,并提醒孩子及时改善不健康用眼行为,通过精灵养成趣味互动,激励孩子养成健康用眼好习惯。”云夹厂商韩老师介绍说。

   

   

  让更多的人了解爱尔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控理念的内容,让更多人关注青少年眼健康问题,季洪超主任说,此次活动主要的是将爱尔眼科自主研发并享有独家知识产权的云夹精灵新科技带到临沂人民的生活中,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医疗技术,从而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据悉,凡活动到场签到患者均可享受配功能性框架眼镜7.5折优惠、角膜塑形镜3001000,5001500优惠、RGP(角膜接触镜)100400300800优惠,云夹100280优惠,如果还没有享受到优惠的顾客,记得联系临沂爱尔眼科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