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诚信行医 临沂协和医院广受赞誉

2018-07-18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协和医院是一家有实力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专业技术水平高,医院管理严格,专家队伍均有着过硬的资格,在医学理论方面,基本功扎实,在临床实践方面,经验丰富,经得起医院考验,受得过患者信赖。治疗各类疾病,一定要注重疗效,讲究服务质量,而临沂协和医院在这些方面无疑是鲁南地区百姓平价医院中做得非常好的。

  临沂协和医院始终秉承“患者至上、诚信行医”的服务理念,为落实和贯彻诚信医疗的承诺,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开展“诚信服务标兵评比”、“拒收红包好医生”、“护士护理操作比赛”、“专业岗位技能大比拼”、“岗位规范模拟演练”等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将诚信医疗落到实处。

  临沂协和医院全力打造平价无假日医院,收费项目是严格按照医疗收费标准执行,公然透明的价格告示是该院接受患者和社会各界的监视,同时也是诚信的展现。让每一位患者在临沂协和医院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根据患者病情,要求医生本着“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治疗效果”的原则,尤其为满足广大低收入人群的医疗保健需求,主动坚持平价收费,严格控制大处方、大检查,并数次降低大型诊疗项目的收费标准。

附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