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家孕妈咪小包被手工DIY沙龙活动落幕

2018-07-22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22日,2018和美家孕妈咪小包被手工DIY 沙龙活动开始啦!本次活动由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携手金领冠临沂事业部共同举办,到场的孕妈咪手工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跟着镜头看看吧!

  

  活动还没有开始,孕妈咪就已经入座,小朋友们也停止了哭闹,看来孕妈咪们对于小包被的制作还是有很大的期望值的,在大家翘首以盼之中,巧手孕妈咪小包被DIY沙龙也是火热的开始啦!

  

  在老公的眼里,这一刻媳妇是最为柔情似水的,眼神专注的穿针引线,然后一针针缝下去的巧手,他就这么注视着你,脸上都是喜悦的幸福。

   

   

  你的眼睛里面全部都是对于未出生的宝宝的爱,而老公的眼里,在这一刻,依旧是那个刚刚喜欢上你时的少年!

  

  

  当然各位孕妈咪也是忙的不亦乐乎,毕竟是展现自己巧手的时候,所以积极性还是很高的哦!能用的工具全部都用上了,站着缝,坐着缝,拿起来缝。一针针下去,这么专注诠释因为爱啊!

  

 

  ”妈,过来帮忙白,您经验老道!“喊上老妈喊上婆婆,这样小包被缝起来就更加没有压力啦!两代人两根针,你缝出来的是对宝宝的爱,而妈妈缝出来的,是在回忆你的小时候,是不管多么大那份不减的母爱啊!

   

  在孕妈咪缝制小包被的过程之中,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的专家们也是悄悄的来到了会场,与各位孕妈咪来了一场别样的专家见面会,在现场还有一位二胎妈妈,想起生大宝的时候在和美家的那群熟悉的面孔,瞬间变成了小迷妹。

   

  欢乐的游戏环节开始啦!你有什么”阳“你有什么”瓜“,根据汉字填词语,看看谁的中华小词库更丰富。当然啦,游戏环节就是给各位孕妈咪放松欢乐的时光,因为在这里你才能遇见这么多孕期的“知音”哦!

  

 

  小包被做完了,当然是要评比一番啦!不过说实话,这两位孕妈咪的手是真的巧,做出来的小包被的走线都是匀称完美的,所以,也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小小礼物啦!

   

  最后分享一枚活动现场捕获的小萌男一枚,天真无邪的眼神萌翻了呐!下个周日我们再约哦!这里的孕期的知音朋友都在等你呐,赶快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