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爱尔眼科医院首期观影活动结束,你参加了吗?

2018-07-24 08:4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为回馈临沂市民,进一步扩大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的影响力,7月21日至7月22日,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会员观影活动如期而至,60余人前来观影。

   

  21日中午12时,第一场观影活动正式开始。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首先为观众普及了屈光及视光眼部健康知识,并对观众提出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主持人宣布,电影《摩天营救》开始播放。观众们随即停止讨论,纷纷进入状态,带着愉悦与兴奋欣赏了整部影片。

   

  22日中午12时,第二场儿童专场观影活动开始。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取本场电影门票。在专家为其讲解保护视力相关知识后,全身心投入到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的剧情当中。

   

   

  据悉,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会员观影活动尚未结束,下期观影的相关信息将在近期公布,有意参与活动的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会员,只需关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