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养护院里献爱心

2018-07-26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5日上午,临沂青松油墨有限公司石玉传总经理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兰山区白沙埠镇凯旋老年养护院,慰问入住的社会五保老人和特困群众,并为他们送来价值2万余元的有机小米。

   

  在养护院,石玉传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聊生活、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十分感动,纷纷感谢石玉传总经理的爱心行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石玉传自创业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扶贫事业,情系弱势群体,每年都以各种形式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捐助困难学子、帮助重病患者,截至目前,个人或组织捐款捐物近百万元,他的行为充分展示了企业致富不忘国家、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