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手术治疗两种眼病,患者称赞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水平真高!

2018-07-3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28日上午,饱受近视和白内障困扰的杨先生进行了术后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视力恢复良好,可以办理出院,杨先生称赞到,“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水平真高!”

   

  多年来,杨先生一直想摆脱近视的困扰,近2000度的近视严重影响着他的生活。当得知爱尔眼科来到临沂后,便立即动身来到医院。经检查发现,杨先生不仅高度近视,还患有白内障。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王景花了解情况后,随即为杨先生制定了专门的手术方案,杨先生也当天办理了入院手续配合治疗。

   

  7月27日上午,王景花主任凭借精湛的医术,把两台手术合为一台,在为杨先生完成白内障手术的同时,也帮其进行了近视手术。杨先生走出手术室时说“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治疗手术,很放心,我一点都不害怕。”

  7月18日上午,护士为杨先生拆完纱布并进行了检查,杨先生的视力恢复良好,手术十分成功。“真是太感谢王主任、太感谢临沂爱尔眼科的医护人员了,以前还不知道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没想到一次手术,把我的近视和白内障的问题都解决了,真的是太高兴了!”杨先生激动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