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隆重召开

2018-08-0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2018年7月30日下午3时,在临沂凯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三楼会议室,临沂凯旋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隆重召开。凯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董事长姜开田讲话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吕振学主持,副总经理高培鲁宣读了公司组织驾构整合的相关文件,副总经理王相宇宣读凯旋集团考察领导小组名单,副总经理姜开福对医养板块作出汇报,副总经理张磊汇报了装饰与建设板块。

  

  对于凯旋集团的规划和方向,董事长姜开田讲到:一是人才队伍建设;二是标准化与体系化打造;三是企业文化建设与团队建设;四是管理层与员工的执行力;五是机构改革与工资改革;六是计划下达与总结点评,收支账目公开,奖罚分明;七是创收与绩效挂钩;八是探索建立合作经营、抱团发展、资本整合机制。九是考核督导工作。

   

  副总经理吕振学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姜开福对医养板块作了汇报

   

  副总经理高培鲁宣读公司组织驾构整合的相关文件

   

  副总经理张磊对装饰与建设板块作了汇报

   

  副总经理王相宇宣读凯旋集团考察领导小组名单

  此次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又是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的总动员,集团上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效工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