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强仕医院 炎夏送清凉 向交警致敬

2018-08-01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1日上午,临沂强仕医院志愿者团队,来到临沂交警二大队、三大队,为工作在一线的交警们带来了矿泉水,药品急救箱(箱内含有藿香正气水、酒精、纱布、风油精、棉签、温度计以及阿莫西林胶囊等),对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表达慰问之情。

   

  临沂强仕医院梁院长表示,交警工作环境恶劣、危险,但是同志们数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顶严寒、冒酷暑、披星戴月始终奋战在交管一线,在车辆日益增长,工作愈加繁重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无私奉献,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作为有担当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我们有责任做好警企共建工作,切实做遵守交通法规的践行者。

   

  志愿者在执勤岗亭为执勤民警搬运矿泉水以及相关药品。

  随后,临沂强仕医院志愿者来到交警二大队,其大队长对爱心企业的慰问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强仕医院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二大队队长表示坚守道路、保驾护航是交警的职责,今后将继续努力,牢记使命,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交警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社会各届的关怀和期望,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继续为我市市民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