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夫人做手术遭拒 医院主任这样说

2018-08-04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4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2日下午,临沂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齐琪陪同爱人鲍娜来到医院进行近视手术检查。检查发现,鲍娜眼睛并不符合爱尔眼科医院所有类型的近视手术的标准,因此不能为其进行手术。

   

  宋丽主任正在为鲍娜检查

  下午15时,鲍娜在齐院长的陪同下来到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进行术前检查,并表达了希望进行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意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宋丽主任随即为其进行术前检查。在经过20多项检查后,宋主任却告诉鲍娜,由于她的角膜曲率高于正常人角膜曲率1.7度左右,并不符合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标准,而且大部分的激光类近视手术对于这种高角膜曲率的人来说,术后十分容易出现角膜向前膨隆的现象,有引发圆锥角膜病的风险。“由于我们爱尔眼科医院是中国知名连锁上市医院,对近视手术的要求高于国家标准,所以不能为您进行全飞秒近视手术。”宋主任郑重的说到。“太遗憾了,我爱人就是做的全飞秒近视手术,术后恢复很好,已经完全摆脱眼镜,我来之前十分想做!。”鲍娜的语气中充满着遗憾。

   

  宋丽主任为鲍娜讲解检查结果

  对于鲍娜不能做激光类近视手术又想摘掉眼镜的情况,宋主任又为其进行晶体植入近视手术检查,然而检查结果依旧不尽人意。由于鲍娜眼部情况十分特殊,同样达不到爱尔眼科医院晶体植入手术的高标准要求。“没想到你们爱尔眼科医院要求标准这么高,虽然我不能进行手术,但还是要为你们对病人负责的态度点赞。”鲍娜略带失望的同时也对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宋丽主任为鲍娜解释不能进行手术的原因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上市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第215家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医院诊疗面积8000平方米,开放床位64张,引进德国蔡司全飞秒3.0,德国阿玛仕Amaris+SPT,德国蔡司OPMI LumeraT手术显微镜,德国海德堡Spectralis OCT,德国海德堡Spectralis HRA等高端设备;全面开启全飞秒激光治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